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K莫夫夫日常之生病

景瑜随心:

当郝眉连着打了五个喷嚏后,ko不淡定了,走到郝眉桌前,蹲下,揭开裤腿,果然!


“秋裤呢?”ko皱起眉头看着郝眉。


“早上……忘了”郝眉弱弱的回答。


其实今天早上真不怪郝眉,天越来越冷了,又到了供暖前难熬的日子,今天ko起床做完早饭后回到卧室,媳妇还在沉沉的睡着,自己不在,他总是踢被子,ko给他把被子盖好,然后自己也钻进被子里,揽住郝眉的肩,在他耳边温柔的叫他:“宝贝,起床了。”


郝眉实在不想离开温暖的被窝,反手搂住ko的腰,在他怀里蹭蹭,拖着慵懒的小奶音撒娇,“不想起,再陪我睡一会儿。”


ko向来招架不住自己媳妇的撒娇,去他的工作,不管什么肖奈了,他得陪媳妇睡觉!


ko就这么搂着郝眉,看着他白白净净的娃娃脸,长长的睫毛,软软的唇,小小的挣扎了一下,忍不住吻上去,浅浅的早安吻终于唤起郝眉的一丝理智,这几天降温,他已经迟到了三次了,而他迟到ko自然也会迟到,腹黑的肖奈知道劝说ko无用,于是使出杀手锏,他告诉郝眉,如果继续迟到,不仅扣奖金,和亲时的那一千块他也要索要回来,因为事实证明,他们两口子是两情相悦,水到渠成,和亲的钱花的实在冤枉。


贪财的郝眉怎么可能让他扣钱,反复告诉自己,不可以迟到。
于是郝眉马上清醒了,勇敢的离开被窝,起床了洗漱去了,留下有点发蒙的ko。洗漱后郝眉发现在床上温存的那一会儿很有可能导致迟到,迅速穿上衣服准备吃早饭,偏偏那碍眼的秋裤一时找不到了,反正没穿ko也不知道。觉得冷,但是没敢告诉ko,况且回去换肯定迟到,就忍着没说,加上他今天又出去了几次,妥妥的感冒了。


ko给他倒了一杯热水,伸手覆上郝眉的额头,有点低烧。看着他缩着脖子的样子,狠狠的心疼了,拉起媳妇就要回家,郝眉顿了顿,问他:“肖奈扣我奖金怎么办?”
“为什么要扣奖金?”


“他说我这个月迟到太多,现在又要早退……”


怪不得他早上急急忙忙的,也不睡懒觉了,就是怕迟到啊,ko有些无语自己贪财的媳妇了,转身找肖奈请假去了。


生病的郝眉比平时更加黏人了,恨不得整个人挂在ko身上,回到家吃了退烧药,ko把他裹的严严实实的让他发汗,他却坚决不肯一个人待着,要ko在他旁边,给他讲故事。


虽然是在社会上混饭吃的人了,在爱人面前,郝眉就好像变回了那个生病时撒娇要听故事的小孩。从丑小鸭到小红帽,从灰姑娘到白雪公主,ko讲的认真,他听的也津津有味。


“ko,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
“因为值得。”
“我提的要求都能满足吗?”
“嗯。”
“那我要做攻!”
“不行”
“你这大骗子,你不爱我……唔唔……感冒会传染的!”
“我陪你一起感冒”


话语被绵长的吻吞没,天气变冷了,但是爱人的吻,永远都是火热的。


——这颗糖甜不甜?周末一过果然码文顺顺的!

热度(200)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