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作为好男友的自我修养(日常狗粮)

故人南延:

Ko熟睡在沙发上的郝眉抱起来,推开门,放在床上,帮男生把被角掖好,小心不发出声音的关好房门。


将客厅里面还在放连续剧的电视关掉,ko走到水池边,把碗洗干净。


擦碗的时候,水龙头一滴一滴的滴着水,ko心情很好。


 


洗好澡,把睡的安稳的人搂进怀里,郝眉微微动了动,嘴里嘟囔了一句:“油焖大虾。”


Ko轻笑出声:“就知道吃。”


“ko,你多吃点~愚公你滚蛋,猴子也滚蛋,ko我帮你拦着他们两个你快吃。”说着说着,郝眉伸出双手乱挥舞着。


Ko拉住郝眉的手,把人圈在怀里,在郝眉的耳边说:“我吃饱了,你快吃。”


郝眉困乏中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好,那你帮我拦着他们。”


“他们不敢过来。”


“对,你帮我黑他们电脑。”


睡梦的中的郝眉笑起来,然后呼吸渐渐绵长,静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ko准备好早饭和上班物品,坐在床边看着还赖在床上哼哼唧唧的某人,郝眉以前也赖床,最近赖床这个坏习惯越来越严重,每天不到最后一刻是绝对不会爬起来的,ko拉起窝在被子里面的,没有喊人,直接脱掉男生身上的睡衣,换上一旁的自己拿出来的T恤。


郝眉半迷蒙的睁开眼睛,整个人软在ko的肩头,奶音糯糯的喊了一声:“早上好。”


“嗯。”


Ko拍拍面前人的肩头:“该起来了。”


郝眉打着哈切,跌跌撞撞的往卫生间走。


 


“该醒了。”ko把人放在餐桌前,郝眉手往自己嘴里塞东西,可眼睛还是紧闭着的。


“赚钱养家好辛苦。”郝眉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的说。


Ko用食指抹去他嘴角的残渣,放进自己嘴里吃掉:“嗯,请假吗?”


郝眉摇摇头:“不行,这个月不能再请假了,老三会扣奖金。”


“我赚钱。”


“那你会很辛苦。”郝眉清醒了一些,只是眼睛还睁不太开。


Ko摇头:“不会。”


“那你眉哥会很憋屈,现在本来就有一种被你包养的感觉,要是不去工作白白给你养,那我不真的成小白脸了,被人包养太可耻,我好手好脚,脑子还聪明,家底还厚,怎么着都应该是我包养你才对。”


“你累?”


郝眉嘿嘿一笑:“你可是我避风港,我也就敢在你说自己累。”


Ko虽然欣喜,可是心里还是忍不住的疑惑:“父母?”


郝眉喝下稀粥:“我爸妈他们是我这辈子最爱的人,但是,做儿子的嘛,都是报喜不报忧的,他们都为我操心半辈子了,做人啊不能那么不孝顺,所以……就要麻烦你了,替我多操心啊。”


Ko点头,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好,郝眉拿着包站在门口,ko收拾好东西带着郝眉往停车场走。


 


Ko把郝眉放在致一门口下,自己去停车。


等他回来的时候,发现郝眉一个人坐在地上,身边是面色焦急的愚公猴子等人。


他快步跑过去,就见郝眉手臂上裂开一道大口子,血止不住往外冒。


“怎么回事?”


郝眉疼的龇牙咧嘴的:“刚刚你开车走,一辆摩托。”


“去医院。”语气中的坚定不容忽视。


愚公也点头:“ko都叫你去医院了,你还硬气什么啊。”


郝眉把嘴唇咬的发青:“我没什么事,就是皮外伤而已。”


 


肖奈摇头:“不行,ko,你带他去,地上不干净,破伤风就不得了。”


郝眉立刻捂着伤口喊道:“真的,真的没事!你们怎么就不信呢。”


 


愚公也一脸严肃的说:“弟弟啊,你大学有一次发烧还记得吗?当时你天天都和我们说没事,可是呢?你最后差点烧成肺炎!你要吓死你老子啊!ko,别和他废话,直接带走,我去开车。”


 


公关妹子站在一边:“嚯,今天愚公师兄有点小帅啊,美人师兄啊,你呢就别反抗了,顺应民意吧。”


 


郝眉回头看了一眼ko,ko摇头道:“去医院。”


“好吧。”


 


举着包扎好的手,郝眉窝在自家沙发上,心里有些颤巍巍的。


Ko拍拍孩子的脑袋:“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有些后怕。”


“嗯?”


“其实,我当时觉得那个摩托车是想撞死我的,所以那一瞬间,我想了挺多的。”


“想了什么?”


“你,还有你做的饭。”


Ko有些哭笑不得:“嗯。”


 


“我死了的话,你应该会很难过吧。”


Ko没有说话,两人就静静的看着对方,让时间流逝。


“是我的错。”半晌ko才道。


“啊?”


“都是我的错。”


 


郝眉:“虽然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不过你道歉了,说明你心情不是很好。”


“说点高兴的。”


“我最近发现愚公有情况,他对公关妹子特好,两个人好的都快穿一条裤子了。”


“但是我觉得愚公绝对不是公关妹子的对手,那绝对是个人精……”


“好担心愚公啊。”


 


郝眉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ko就耐心的听着。


 


“ko,咱们以后一起赚钱养家,一起貌美如花。”


“嗯。”


小心的帮郝眉盖上被子,巴巴拉拉说了一大推,加上早上的惊吓,又失血过多,肯定是累的很……


1,以后,绝对不能随便放他一个人出门,就算他小心注意,外面也是危险的紧。


2,要做好他的避风港,自己是他唯一可以说委屈的地方。


3,尽量不要帮他工作,他不是弱人,就算想,也要偷偷的。


4,就算郝眉是好意,但是如果对郝眉的有害,还是伤害到自己为好。


5,自己多开口,多和他说些话。


 


Ko有些怅然,却又满足……


郝眉你看。


你在一起,一点也不轻松。


 



 


如饮甘饴。


 


END

热度(6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