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把他还给我!!还给我!!

故人南延:

妹子说想看虐的,她提供的想法,我做了实体化……


文:


 


 


“老郝啊,你知道吗?同性恋是病。”


“郝家那个小公子是个同性恋。”


“哎呦,这可这是恶心死人了,老郝家的脸都丢尽了。”


 


郝眉被他爸关起来了,他和ko的事情曝光了,ko和他爸谈了一次之后,就消失了,自己也被带回家里,家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ko,也没有糖醋排骨。


郝眉转动着手里的银戒指,这是他们那天一起去商场买的,拿到戒指的时候ko依旧没有表情,但是那个人是高兴的。


郝眉知道。


那个人什么时候高兴,什么时候不高兴,他都知道。


 


手机没有了,身份证什么都没有了,他出不去,出去了也没地方可以去。


郝眉呆呆的看着天花板,房门被推开了。


是他爸。


“你像什么样子!!”


郝眉恍恍惚惚的坐起来,有些迷茫的看着他爸,傻笑起来:“您来了。”


“嗯,收拾一下,明天老刘的女儿回来,你和她见一面。”


郝眉嘴角的笑分毫不减:“约在哪?”


“国会大厦22楼。”


“哦~致一那个时候还去那里开过会,ko也去了,他那个时候特别紧张,我都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装出一副自己也没去过的样子,表现的比他还要紧张,还要怂……”郝眉看向窗外似是感慨道:“他啊,什么都好,就是什么都喜欢闷在心里。”


“郝眉!!”父亲的暴怒回荡在整个房间。


郝眉转过头脸上的神情被冻住,笑意不减歪着头问:“我在,爸。”


“你!!!你到底想干什么?”


郝眉摇头道:“我什么都不想,我只是和你没话说话。”


“我生你养你。”


郝眉叹气:“你生我我选择不了,但是如果你说养的话,我可以写个欠条给你,我把从小到大花的钱全都还给你,你可以让我回帝都吗?”


“你!!”


豪宅富丽堂皇却一点都不温暖,郝眉笑:“爸,我想要ko,你把他还给我吧。”


“做梦!!!”木门被关上了,郝眉趴在窗口上:“不是说王子都会来救公主的吗?对了啊,我才是王子,那ko是什么?对了,对了,骑士,是骑士。”


 


郝眉不害怕,一点也不害怕,ko消失的时候他不害怕,被关在家里的时候他不害怕,失去一切他都不害怕,就算现在被这些奇怪的仪器绑着他也不害怕。


没关系,他要和ko在一起一辈子,不用在意这一点时间,以前是ko受了很多苦之后找到的他,那这次自己受了苦之后再去找ko,上天公平的很。


 


郝眉的父亲看着自己的儿子被带上仪器,这是他的秘书告诉他的,治疗同性恋可以用电流刺激。


他将那个叫ko的青年人也叫过来了,他要这个青年人明白,郝眉是什么人,郝眉本来应该是什么样子,应该站在什么样的高度俯视众人。


 


电流通过身体和皮肤下的每一个神经,惨叫声在电击室响起。


Ko看着一切,大喊道:“放了他!!我不见他!!我这辈子都不见他!!”


“放了他!!”


他揪着固执的父亲的衣领:“他在喊疼你听不见吗?他疼了!!你是他爸,你怎么舍得让他疼!!”


“我不见他了,我永远都不见他,放过他!!我叫你放过他!!”


 


除了麻木神经的疼痛之外,郝眉仿佛能看见父亲身旁的ko,明明近在咫尺,唾手可得。


又是一阵让人疼到痉挛的刺疼,郝眉往ko的方向倾去,可身体被绑的牢牢的,他歇斯底里的吼道:“还给我!把他还给我!!爸!把ko还给我!!”


剧烈的疼痛让男生的声音都变了调,痛苦的哭喊声带着凄厉,郝眉不曾断绝的声音不断回响:“还给我,求你了,把他还给我!!”


“还给我!”


“还给我!”


“还给我!”


 


 


END

热度(1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