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绯闻缠身

不还钱的花痴:

前文提要:1-2 3-4


(5)


郝眉和KO一起主演的剧终于在千辛万苦之后开拍了,今天本来是要拍定妆照的,因为KO要赶别的通告的缘故,郝眉先把单人的拍完了,时间还很富足,郝眉一边在保姆车感叹休息的时间幸福一边又郁闷幸福的时间太少。


拜上次绯闻所赐,郝眉已经好久没上微博了。


坐在保姆车里百无聊赖的时候,他就点进去看了一下,评论的数量倒是有所增加,可能粉丝们还是会想他的,怀着这样的心态,他点进了评论。


粉丝留言1:眉哥和KO同时不更博的第五天,想他们想他们想他们


粉丝留言2:KO也不更新微博呢,果然眉哥现在夫唱妇随了?


粉丝留言3:眉哥你变了,你向KO靠拢了,你再也不是以前那个眉哥了


粉丝留言4:果然眉哥有了KO,就连更博速度都被带跑偏了


……手动再见吧!


郝眉直接点了退出键,这就是手贱的下场!


有工作人员过来敲窗户告诉他KO来了,可以拍合照了。


郝眉认真的想了想应该怎么样对KO的姗姗来迟表现出十分的不满,甚至在车里凹好了不满的造型,想好了不满的台词。


可真的看到了KO他却不由自主的什么都说不出来,因为他看到KO拿了一大包东西走到他面前,他才看了一眼就再也移不开目光了。


牛奶棒,巧克力,鱿鱼片……KO你有一颗会挑礼物的七窍玲珑心。


KO递给他:“给你的。”


郝眉表面风平浪静,内心波涛汹涌,刚转念想藏起来,丘永侯就直接伸手抢了过来。


“作为我的助理,你这样做很容易得罪我的!”


丘永侯一脸淡定:“给我发工资的人是老三。”


郝眉:“……”


 


(6)


剧本里面他和KO是好兄弟,关系超级好的那种。所以拍宣传照的时候亲密点也是正常。


在KO第五次搭他肩膀,第七次牵他的手的时候,郝眉觉得自己绷不住了。


刚想说点什么,对上KO温柔的眉眼又觉得说不出什么,他觉得这是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的后遗症,虽然KO的零食他只来得及看一眼,但是明面上他是收了的。


郝眉觉得窦娥的心情他能体会。


可能是悲伤的太投入,摄影大哥首先绷不住:“眉哥,KO是你的好兄弟,不过他还活着。”


KO若有所思的看了他一眼,递了张纸条给他。


上面都是菜名:糖醋排骨,炒三丝,鱼香肉丝,水煮鱼,年糕炒毛蟹,蛋黄焗鸡翅……
收工的时候,KO一个眼神郝眉就乖乖的上了他的车。


郝眉吃的满足无比,还不忘感慨一声:“KO你太贤惠了,居然会做菜!”


色香味俱全,郝眉觉得不拍照太可惜,所以后上的菜他火速的拍照留了念,盘算着找个合适的机会发到微博深夜放毒,怼一怼粉丝们。


吃的心满意足的郝眉靠在椅子上摸着肚子,开始满嘴跑火车:“KO你有这种手艺还当什么明星啊,小爷包养你吧,以后就给我做饭!”


“嗯。”


郝眉打了个嗝怀疑自己听错了:“你是说,嗯?”


“嗯。”


郝眉笑了笑道:“那个啥,我就是开玩笑。”


KO沉默了一下说:“我知道。”


不管过程是不是有些尴尬,郝眉还是决定好好的抱住KO的大腿,顺便在零点的时候把美食图放在了微博。


然后论坛就炸了,娱乐八卦栏被顶的最高的帖子标题是这样的:【同款餐桌背景,眉哥KO深夜虐狗呵呵哒】


---
TBC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