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的事你少管🥝

做个俗人,贪财好色!

【政航】 远航

木禾_一万七:

【政航自萌】【慎】


罗一航很久之后还会有在夜里醒来的习惯
被厚重的窗帘隔断的月光总能让他想起那个人的眼睛
他总是喜欢很认真的看着自己
而那时候 接触到眼神就会害羞的自己
好像已经停在他看不到的视线中了


————————————

宫政打开宿舍的门,果然里面漆黑一片。
看样子都没回来。
傅晓肯定是在练习室,舞蹈出身的晓哥哥每天不练练基本功是不能回来的。
可是一航呢?
是在杨曦他们房间里?还是偷跑出去了?
宫政随手将包扔在床上
“碰——”

明显砸到东西的感觉。
“一航?”宫政连忙去打开灯


裹着被子缩坐在床上,头静静埋在臂间。
宫政走过去抬起他的脸。
果然一副明显哭过的样子。
“怎么了” 看着那个人红红的眼角,宫政有些不忍心。
为什么自己在这哭,也不给他打个电话。


“宫政。。”闷声闷气的声音传来
“嗯?”
“我是不是真的不好啊。”罗一航在很尽力的说清楚
“怎么会呢?”
“我啊,是不是真的无法回应别人的期望啊”这样的罗一航很可怜,红着的眼睛还有明显的哭腔

是宫政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样子
“我,没有选择你。没有回应你对我的宠溺,我是不是真的很渣,你讨厌我了吗?”

“你是说刚结束的小综艺吗”

“嗯”止不住的抽噎声。
宫政明白了,同时也有些想笑。
这个人一定是默默的在网络上看到了什么,才会把自己逼成这样。
“没有,我没有讨厌你,我也没有因为你没选我而生气。”我从始至终就只是想要护着你而已啊。宫政很想这样说。可是他也知道。罗一航的脑回路还是不能在此刻理解这些的。

宫政翻身上床,这个三人间的宿舍,双人床是在下铺的。
搂着还在抽噎的身体,轻轻拍着。

遇到这个人,好像什么都变了。
当初离开韩国,回国后无意见争取到的面试
就这样进了这个剧组。耽美。宫政笑笑
在韩国的那几年,他也有过名义上男性伴侣。
只是大家都很清楚,一脚踏进圈子,什么都不能当真。
在喝酒时可以碰杯,在洗漱时可以相拥,在寂寥时可以彼此消耗着的夜晚。结束后什么都不剩。
宫政也是这样过来的。
所以他在看到明显同样对号的杨曦和康榕时,他也明白。
可他唯一担心的就是这个此刻睡在他怀里的孩子。
罗一航。
他像一张白纸,他可以任着自己横冲直撞的去闯。
他没有任何经验,就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小孩子。
可是这个娱乐圈最见不得一尘不染。

宫政其实也是有私心的。他对罗一航的好和宠溺都是有目的的。
就是要宠着你,让你再也不能习惯没有我。
一开始罗一航还呆楞楞的不知道怎么办。
可是,当那次 在没有被窗帘格挡的路灯照射下。
罗一航看见宫政 不断靠近的眼睛。
那里面好像有一团火焰,罗一航有些害怕。
他觉得自己会被烧的挫骨扬灰。
可是直到他的吻落在唇上时,罗一航还是没有推开的力气。

最开始温柔的触碰,慢慢换了感觉。
被舌尖翘开的唇齿,湿滑的舌头舔舐着口腔中每一处气息。
罗一航脑子一片空白,连初吻都是被这个人抢走的。
更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
“宫。。宫政。。唔。。不”
腿软的撑不住,手也撑在宫政的肩膀上推拒着。
宫政好像不给他反抗的机会,欺身压上来。
罗一航看到他的眼睛。
他听到他说

我就是想亲亲你。
一航,我很喜欢你。
如果你讨厌我,就狠狠的把我推开。

罗一航没有回应。

他又感觉到那由温柔至热烈的吻,开始烧灼。

“我知道你说的喜欢是什么意思。”
宫政在解开他第三颗纽扣的时候,听到身下的人的话。
“就像一休和卡卡一样,像杭航和梁泽一样,我们也能在一起,是吗?”
稚嫩的声音,让宫政放弃了接下来的动作。
翻过身,没有去看那个人期待的目光。
宫政亲了亲他的脸颊
“睡吧。”


从那天开始,整个剧组里的人都觉得这两位主角之间,有些什么改变了。
平台君的视频拍摄也总是无意间记录下两个人在一起的画面。
不像最开始的样子。
罗一航的眼睛里好像多了些东西,这是宫政无意间听到导演的评价。

“一航,你要记住,你只能在 单独这样的时候看着我。”
罗一航不明白,他只觉得今天的宫政好可怕。
从一回来就抱着自己,话也不说,嘴角也被咬出血。
更让罗一航不安的是宫政固定住他的手,而他的另一只手,已经游走在他的身下。
罗一航难过的扭动着,可是宫政不给他机会。
“哐啷——”腰带被解开的声音。

罗一航不知道该怎么办。
他是喜欢宫政的,宫政的温柔,宫政的溺爱,宫政在镜头前的呵护,还有日常的照顾。
可是为什么他会这么害怕。
“不要。。。宫政。。”

“一航,你不要像梁泽一样拒绝我好吗。”
宫政的声音变得很喑哑,像是在忍耐着。
罗一航突然就分不清是在现实还是在剧中。

剧里,他也是这样说不要,然后杭航让他走。
如果,他现在说了不要,他是不是仍会让他离开。
罗一航紧闭着还带有血丝的唇,同时也闭上了眼睛。


痛。当全世界都只剩下这一种感觉的时候。
罗一航睁开了眼睛,他看到宫政紧紧的抱着他。
深切感觉到两个人在一起的深度。
床被摇动的吱嘎作响。
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痛,罗一航看着宫政充满情欲的眼睛。
感觉自己已经被点燃了。

“对,一航,只有此时此刻,你用这种眼神看着我。”
宫政声音喑哑,他觉得自己也是疯了。
但是控制不了。
这个人怎么就能让他这么冲动。
看到身下的人痛的咬紧嘴唇,宫政忍住了想附身亲他的冲动。
他以往的床伴没有一个能让他想今天这样。
原来自己也有处子情节?宫政笑笑。
空气中弥漫着轻微的血腥味。
宫政摁住他纤细的腰,盈盈一握。
少年的清瘦感。
宫政控制不住的加大冲撞的力度。
满意的听到身下传来的轻哼声。

这张纸上,终于也沾染了点什么。

“我们,不能被他们发现你知道吗。”
罗一航在昏沉间听到宫政这样说。
“一航,我们没有办法,也没有回头路”

其实他也知道。罗一航其实什么都知道。
“我。。嗯。。唔。。懂。。”
“我。。真的。知道了。”

被藏起来的感情,连宣泄口都无法拥有。
那晚傅晓纳了闷,为什么自己的钥匙打不开房间。
而且敲了那么久的门也没有回应只好去跟杨曦挤一晚。

⋯⋯

宫政回过了神,怎么就想远了。
刚刚还在抽噎的孩子已经在他怀里睡得。
宫政有点心疼。

是自己不允许让他有回应的。
他应该也很难受吧。
每次想到这,宫政总想狠狠搂紧他。
这样,分开的时候也会好受一些吧。


罗一航睁开眼睛,习惯看向墙上的表。凌晨三点。
又是这个时候醒了。
好像已经变成了生物钟。罗一航侧过身去,看着睡着的宫政。
本来就温柔的面孔在橘色路灯下显得更加柔和。
眼睛闭着。但罗一航知道。
每次宫政看向他的时候。无数次这样看着他。

已经成了习惯。
这个人。

罗一航握紧宫政还搭在自己身上的手,孩子气的十指紧扣住。然后睡去。


——————————————

罗一航在16岁那年想过的。
爱情是什么样子。
可是还没等他想明白,就踏进了这个圈子。

后来他觉得爱情就是凌晨三点的灯光。
可是他没有想过,被关掉灯光的时候也是黑暗的爱情。

第二季杀青已经过了好几天。宣传也陆陆续续的拍摄完。
那天导演请大家吃了散伙饭。
想到要分开了,罗一航就控制不住喝多了点。
他对傅晓说,晓哥哥你要再教我跳舞
他的康榕说,要照顾自己
他对杨曦说,要经常联系
罗一航不懂杨曦看向他的眼神。
好像在心疼也好像在叹息。

回去的时候,罗一航牵着宫政的手,在烟袋斜街走着。
这个他们相遇的地方,还真没有好好看看。
罗一航头有点晕,摇摇晃晃的牵着宫政的手蹦哒。

可是突然间,后面的人停住了。
罗一航被扯住往后退。
“你,就没有对我说的话吗”

罗一航清醒了。
“我喜欢你”
北京的冬天又到了,去年这个冬天。好像比此刻温暖

“一航。。”
“宫政我喜欢你,我喜欢你。”
“你。。。”
“你不要说。。我求你。。”
宫政忍不住抱住了他。

“那你呢。”
宫政听到罗一航这样问
“你有。。喜欢过我吗?”

没有回应。
对啊,那个人不允许自己有回应啊。怎么忘记了呢。
罗一航觉得太冷了。北京的冬天。
他有点想回家。
可是 他听到宫政对他说

你要横冲直撞,要到最远方。
你要发光。

罗一航曾经以为点亮的光,是淡橘色的路灯。
后来罗一航知道了。
宫政说的光,是把自己燃烧殆尽后。
再去挣扎的模样。


罗一航跌跌撞撞的往前走着。
要搬走了,要收拾行李。不能误了飞机。
经纪人,公司都安排了接下来的活动,五个人也有了自己的工作。
他要走了。

宫政一直站在巷口。
看着那个人走的并不稳的样子。
他的背影,在从自己的世界里抽离。
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有。我喜欢你”

不知道是说给谁听的。
可是谁也没听到。
宫政茫然的摸了摸眼角。一片潮湿。


罗一航可能永远不知道。
每一夜他不安稳醒来后,执意要握住身旁人的手才能睡去的时候。
那个人睁开眼睛。温柔的给他盖好被子的样子。


“可是这一生还很长
不能为一个人流浪
我说我不怕远航
只怕没有你在身旁

你说我是多么荒唐
还想和你一起前方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你有没有认真的”

————end——————

我又来了。
嗯。脑洞。自己恶趣味。


热度(45)

© 公主的事你少管🥝 | Powered by LOFTER